自强不息 · 独树一帜

 

 

阿富汗-伊朗联合博览会在赫拉特开幕

首页    阿富汗资讯    经济动态    阿富汗-伊朗联合博览会在赫拉特开幕

       据阿富汗媒体报道:29日,一年一度的阿富汗-伊朗联合博览会在阿富汗西部城市赫拉特开幕,将向游客开放3天。

       据悉联合博览会每年在两国之间举行,今年有来自伊朗的30家和来自阿富汗的10家参展商展出的商业产品从建筑材料到食品和农业设备,以及阿富汗藏红花。伊朗电器也在展出,还有其他产品,如洗涤剂、茶、蜂蜜和陶器。

exhibition-english

       赫拉特省长副省长莫妮莎·哈桑扎达(Monisa Hassanzada)说:“举办这样的展览有助于促进两国之间的经济联系。”“通过这次展览,我们希望与阿富汗商人建立更多的商业关系,”伊朗商人海达里安说。另一位伊朗商人则表示::“伊朗经济停滞不前。通过这次展览,我们能够进行良好的合作以促进两国的经济增长。“

          展览会每年举行一次。专家表示,由于两国货币贬值,以及阿富汗和伊朗市场投资减少,投资者参与此次活动的人数较低。然而,伊朗驻赫拉特领事馆的一位官员说,参加博览会的伊朗商人人数减少的原因是,阿富汗商人在阿富汗国内生产不同产品方面变得更加自力更生。伊朗驻赫拉特总领事拉希迪(Mahmoud Afkhami-Rashidi)说:“阿富汗的很多工厂都很活跃,许多伊朗公司看到在赫拉特生产的相近产品后,便没有参加这次展览。”

       展览于当地时间29日开幕,为期3天,将向参观者开放。


2018年10月31日 13:4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