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不息 · 独树一帜

 

 

阿富汗政府再释放317名塔利班囚犯 美国提出折中解决方案

首页    阿富汗资讯    政治形势    阿富汗政府再释放317名塔利班囚犯 美国提出折中解决方案

  8月2日,阿富汗国家安全委员会通过社交媒体称,阿富汗政府过去两天从帕尔旺省和其他省份释放了317名塔利班囚犯,使得释放的塔利班囚犯总数达到了4917人。并称“最终释放囚犯的总数将达到5100”。这一批释放的317名塔利班囚犯,也不在塔利班提交的名单上。

  7月31日,加尼向全国发表宰牲节讲话,下令释放500名塔利班囚犯,以回应塔利班的停火声明,并表示希望停火期限能够延长。

  但是加尼称,这500名囚犯不在塔利班给阿富汗政府的名单中。加尼表示,他无权决定释放名单上被指控犯有严重罪行的400名塔利班囚犯。因此,他将召集一个由阿富汗长老组成的支尔格大会,决定是否释放塔利班列名的400名囚犯。

  对于争议囚犯名单问题,美国方面近日向阿富汗提出了一个建议解决方案,即建议500名塔利班囚犯从阿富汗政府的监狱获释后,不直接释放,而是将他们转移到一个由阿富汗政府和塔利班共同监督的地方进行软禁。

2020年8月2日 18:2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