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不息 · 独树一帜

 

 

超过1200名吸毒者在赫拉特监狱接受治疗

首页    阿富汗资讯    社会发展    超过1200名吸毒者在赫拉特监狱接受治疗

阿富汗黎明新闻网4月21日报道称,赫拉特当地官员表示,超过1200名吸毒者正在西部赫拉特省的一所州立监狱接受治疗。政府机构正在与民间机构合作治疗吸毒者。

这些吸毒者表示,他们对自己得到治疗表示感谢。吸毒者艾哈迈德(Ahmad)说:“我很高兴,我将回到我的家人身边。上帝保佑,我不会再次吸毒”。

吸毒者艾哈迈德·沙阿(Ahmad Shah)则提道:“之前当我回家时,他们会把我赶出去,因为我是吸毒者。我经历过太多糟糕的日子”。

官员称,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超过2000名吸毒者被带到赫拉特的戒毒机构,其中800人已经康复并与家人团聚。

赫拉特省省长毛拉维·努·阿罕默德·伊斯莱姆·贾尔(Mawlawi Noor Ahmad Islam Jar)说,有人故意劝说这些人吸毒。

与此同时,赫拉特工矿商会承诺招募这些吸毒成瘾者,以防止他们再次吸毒来虚度时光。

赫拉特工矿商会主席哈迈杜拉·哈迪姆(Hameedullah Khadim)声明:“我们正在认真地为此进行努力,一些工厂准备招募这些人员。我希望这个过程继续下去,以便让每个人都可以工作”。

一些慈善机构正在为斋月期间的吸毒者治疗提供资金支持。慈善机构成员米尔·阿罕默德·巴赫拉(Meer Ahmad Bahra)称:“我们接待他们,并为他们提供一个月的食物”。

翻译:秦佳楠

初校:吴丹婷

审核:胡    宁

2022年4月21日 20:0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