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不息 · 独树一帜

 

 

阿富汗临时政府计划在所有省份设宗教学校

首页    阿富汗资讯    社会发展    阿富汗临时政府计划在所有省份设宗教学校

阿富汗黎明新闻网4月25日报道,教育部的一位高级官员表示,阿富汗临时政府计划在全国所有34个省份设立公立的宗教学校。

代理教育部长毛拉维·努鲁拉·穆尼尔(Mawlawi Noorullah Munir)访问了东南部的卢格尔省,并考察教育方面存在的问题。他表示:“教育部打算在每个省成立一所公立的宗教学校。”

教师们抱怨说,现在学校缺少教科书和老师。教师伊克巴尔说:“主管部门说要雇佣60到70名教师,但这显然不够,因为我们有25所学校,计划名额难以填补缺口。” 教师纳什布乌拉也提到,“我们的主要问题是缺乏教师。”

省教育部门负责人毛拉维·贾纳特·古尔·阿齐兹(Mawlawi Janat Gul Aziz)证实了教师短缺的问题,“我们正在努力解决缺少教师的问题,有些中学只有四名教师。”

此外一些教师面临欠薪的问题,马哈茂德·马苏德(Mahmood Masoud)说“当教育部要求我们做好工作时,他们也应该按时支付我们的工资。”

与此同时,代理教育部长毛拉维·努鲁拉·穆尼尔(Mawlawi Noorullah Munir)决心要解决学校教科书短缺的问题。他说“我们与学校讨论了这个问题,并将他们的要求发送给教育部,以便我们能够解决他们的问题。”

(翻译:秦佳楠 审核:胡宁)

 

2022年4月29日 19:2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