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不息 · 独树一帜

 

 

喀布尔市政当局选出35名社区负责人

首页    阿富汗资讯    社会发展    喀布尔市政当局选出35名社区负责人

阿富汗黎明新闻网5月11日报道称,喀布尔市表示,在10个警区的社区选举结果产生后,他们任命了至少35名社区负责人。

在每个社区中,都有几个候选人竞选社区负责人。

喀布尔市政府发言人尼亚特·巴里克扎伊(Niamat Barikzai)说:“临时政府上台后,已经进行了35次选举,任命了35名社区领导者。当人们对社区负责人不满,或者原社区负责人去世或辞职时,就会举行选举。”

同时,喀布尔居民欢迎通过选举来选出社区负责人。

社区候选人阿卜杜勒·拉希姆(Abdul Rahim)称:“没有社区负责人的存在,有些问题是无法解决的。”

社区候选人穆罕默德·哈桑·阿拉米(Mohammad Hassan Alami)说:“我们呼吁今天当选的社区负责人,为人民行使他们的权利。”

喀布尔市政府表示,他们将监督社区负责人的行为,如果人们对社区负责人不满,他们将面临法律制裁。

(翻译:秦佳楠 初校:吴丹婷 审核:胡宁)

 

2022年5月15日 11:2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