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不息 · 独树一帜

 

 

西拉柱丁·哈卡尼表示临时政府希望与美国和世界建立良好的关系

首页    阿富汗资讯    政治形势    西拉柱丁·哈卡尼表示临时政府希望与美国和世界建立良好的关系

阿富汗黎明新闻网5月17日报道称,代理内政部长西拉柱丁·哈卡尼(Sirajuddin Haqqani)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表示,临时政府希望与美国和国际社会保持良好关系。

在被问及是否仍将美国视为“敌人”时,哈卡尼指出他们不把美国视为敌人,临时政府致力于遵守多哈协议,并希望在基于原则和外交准则的基础上发展与美国的关系。

哈卡尼表示:“我想做一个说明,在达成多哈达议时,我们决定不再讨论过去二十年的战争,在未来,我们希望与美国和国际社会保持良好关系。”

在回应女性权利问题时,哈卡尼称在阿富汗没有人反对女性接受教育,很快就会听到关于女性教育的好消息,目前正在制定这方面的机制。

哈卡尼说:“我们都相信接受教育是上天的恩赐,对男性和女性都至关重要。正如我之前提到的,没有人反对教育。问题在于教育需要结合阿富汗人的思维和理解方式,这涉及到阿富汗的文化问题。此外教育还应遵守伊斯兰教的原则。”

(翻译 审核:胡宁)

2022年5月21日 20:5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