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不息 · 独树一帜

 

 

著名的反塔利班指挥官阿克迈勒·阿米里(Akmal Amiri)阵亡

首页    阿富汗资讯    安全形势    著名的反塔利班指挥官阿克迈勒·阿米里(Akmal Amiri)阵亡
哈马通讯社4月11日报道,阿富汗临时政府声称,临时政府部队在阿富汗潘杰希尔省的战斗中击毙了著名的反塔利班指挥官阿克迈勒·阿米里(Akmal Amiri) 以及另外八名抵抗阵线成员。

阿克迈勒是阿富汗国防安全部队(ANDSF)的前指挥官,他在前政府倒台后加入了全国抵抗阵线(NRF)。
潘杰希尔塔利班前安全负责人阿卜杜勒·哈米德·霍拉萨尼(Abdul Hamid Khorasani)声称,他在潘杰希尔(Panjshir)的舒图尔(Shotul)区杀死了阿克迈勒·阿米里(Akmal Amiri)和他的八名同伴。
抵抗阵线尚未证实阿克马尔·阿米里的死讯,但表示自10日以来他们就失去了与指挥官阿米里取得联系。
但另一方面,他的亲属已经证实了他的死讯。

编辑:胡宁

 

2023年4月13日 18:4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