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不息 · 独树一帜

 

 

国际金融公司将助阿富汗建设太阳能发电厂

首页    阿富汗资讯    经济动态    国际金融公司将助阿富汗建设太阳能发电厂

       世界银行两大附属机构之一的 国际金融公司(IFC)已与阿富汗政府签署协议,设计一座40兆瓦太阳能发电厂,该发电厂将使阿富汗目前的太阳能发电量增加一倍以上。
       阿富汗政府将与国际金融公司合作开发一座4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该太阳能发电厂将为后续太阳能项目开发新模型,帮助该国达到2000兆瓦的目标。阿富汗财政部长表示,“这种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将在帮助提供更可靠和可预测的电力服务方面发挥关键作用,这将对阿富汗的企业和家庭产生积极影响。”该协议将使国际金融公司的PPP咨询专家支持政府设计并竞标该项目,帮助吸引太阳能公司开发太阳能光伏电站。国际金融公司与政府的合作将由英国国际发展部通过DevCo(一家隶属于私人基础设施发展集团的多捐助机构)和全球基础设施机构提供资金。国际金融公司中东和北非地区主管表示,“鉴于阿富汗的需求规模,私营部门有可能在支持该国的基础设施发展方面发生变革。”

2018年9月26日 09:25
浏览量:0
收藏